不平静的十二月天

 

我果然还是逃不出那个魔咒!

 

*************

 

KoKo在圣诞夜找回来后 虽然曾经萌起把他交给好心人照顾的念头
最后还是基于某些原因并没有把KoKo送出去
还没送出去我已哭得稀里哗啦 送出去后还得了

 

然后 我 老爷 KoKo过了好几天快乐的日子

 

前天是我的生日 家人要帮我庆祝
所以我大前天就随老爷一路向南的到姐姐家 跟家人聚聚
因为不是自己的家 所以我并没有带KoKo去
就把KoKo托给了未来家公照顾两天

 

我万万也没有想到
这 却成了我的噩梦.......

 

前晚一到KL家 马上飞奔上楼 要看看我的KoKo怎样了
非常想念他的^^
门一打开 KoKo并没有站在门口等我
心中就有了怪怪的预感
找了整间家 也不见KoKo的踪影
狗粮 水兜 饭兜 都在
牵引绳 却不见了
但是那个时间 是不可能带KoKo去外面跑跑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 居然就这样发生了
他们 居然在没有征得我的同意下 把我的KoKo送走了!!!!!!!!!
问他们KoKo去了哪里 也没有老实回答 只是敷衍的说KoKo现在很好命!!!!

 

甚至到现在 一个解释 一个道歉也没有!!!!!!
我连KoKo现在到底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你凭什么!你凭什么!你凭什么!

 

你凭什么把KoKo带走!

 

你们凭什么断定对KoKo来说那是“好命”的!!!!!
你们凭什么帮KoKo决定他该留或走!!!!!

 

你们真的很自私!!!!!!!

 

你们凭什么!凭什么!!!!!!

 

或许现在养KoKo的人 可以给KoKo更多我无法给他的!!!
但是 你们凭什么在没有获得我的同意下就把KoKo带走!!!
你们这样的行为 跟小偷跟强盗有何分别!!!!

 

KoKo去的那个地方 他们真的可以好好照顾 真的可以接受KoKo吗!
KoKo是只老狗 他们会不会在之后嫌弃KoKo 然后又把KoKo丢掉!!!!!
就像他以前的主人一样!!!
那天离家的时候 我还跟KoKo说 蔴米只是离开两天 多两天就会回来看你了!!!!!

 

我的愤恨 谁能明了!!!
你们这样过分的行为,我该如何原谅!!!!!!

 

啊!!!!!!!!!!!!!!!!!!!!!!!!!!!!!!!!!!!!!!!!!!!!!!!

 

 

 


KoKo 蔴米真的很想念你。。。。。。。。。。。。。
你现在过得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