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03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都没有跟家人一起唱生日快乐歌 吹蜡烛 切蛋糕了

成为人妻前 心底的这个小小小小小小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感谢我亲爱的家人帮我准备了小小的聚会 感恩感恩

感谢妈妈在24年前的今天辛苦的把我给 “推” 出来

我的出生日既是她的母难日啊

妈 辛苦你了

感谢爸爸辛苦赚钱把我们抚养长大

感谢兄姐们总是忍让我的狂妄任性

因为你们 我是幸福的 :)

下辈子 我还要当你们快乐的小女儿

下辈子 我还要当你们幸福的小妹噢 ^^

今年的生日愿望

一 阖家安康

二 事业顺利

三 秘密


 

以上 是我在面子书上的留言

但是有些话 我没有办法在面子书上说

我的第三个愿望 就让我在这里说吧

愿望三 是我 老爷 KoKo可以一直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

平安夜 KoKo走失了

圣诞节 KoKo回来了

所以 我格外珍惜跟KoKo一起相处的时光

只有他 是不会假仁假义 只有他 是一心一意的奉献

我以前不懂何谓 狗是人类最忠心的朋友

因为KoKo 我懂了

的确 我们也度过了好几天快乐的时光

但是晴天霹雳的是 在我还没有从生日快乐的喜悦中回过神来之时

我 已掉入了空前的绝望之中

我 完完全全的失去了KoKo 而且是没有理由的 

你可以说我疯了 颠了 傻了

他只是一只狗啊

但是 对我来说他不只是一只狗

他是我的家人 也是我的朋友啊 

KoKo蔴米真的很想念你

你 是否一切安好

或许 你并不想念我 或许 你真心喜欢你的新家

但是蔴米真的很怨自己 为什么没有能力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在我启程前还告诉KoKo 蔴米去改改两天,后天就回来了咯。。。

结果 我变成了食言的坏蔴米

我变成了大话精

我 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