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正能量遇见负能量。

本月正能量

我家老爷煮了好几顿晚餐给我吃。
可以吃着自己心爱男人为你准备的晚餐,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买了火车票,我将搭上2号晚上火车回家见爹娘。
归心似箭,每天都在期待的事呀。

婚礼的邀请函好了。
婚礼要确认的东西都进行得差不多了。
宾客也大约拟订了,之后就是送出邀请函的日子咯。
那么快,我就要成为人妻了也。

每月一餐寿司。
Yes, I love sushi ^^

每月一购。
新年衣没怎么买,因为婚礼要花太多钱了。
可我还是在网上买了几件。
开心开心呵~

 

本月负能量

KoKo 不见了。
我从此失去了他,无缘无故,没有理由的。
每天都在想念他。
回到静悄悄的家里,还是很不习惯。
对KoKo的思念,从没间断。
我告诉自己,我要努力,等我买了有地屋,谁也没有办法再把我的KoKo赶走。

面子书之战。
在面子书上随意写下了一段留言,被人对号入座。
然后,我躺着也中枪。
无言。无言。

工作上。
最近面对很多麻烦。
好多payment收不齐。
搞得我都没mood过年了。

伤害篇。
那些在我生命中出现,总是出难题来考我的人。
虽然,那一刻我会情绪失控。
但,我会加油,不再让情绪来控制我。
你们,伤害不了我。

头痛头痛。
这几天不晓得怎么搞得,头痛了好多天。
头痛头痛,请你快快远离我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