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你对生活开始很烦很闷的时候。
是否意味着你该停下脚步,小歇下了?

的确。
很烦,也很闷。
就像电力快耗尽的感觉。

我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有多久没有一个闲闲懒懒的午后了?

我想,是时候充一充电了。

我不要Louis Vuitton,我只要Long Vacation。

有一天,我一定会背上背包去流浪。
一定会。去流浪。

没有智能手机,没有平板电脑,没有无线上网,没有杂讯。

我的背包。
一本我喜爱的书。
一双不咬脚的鞋子。
一副我爱的机师墨镜。
一个风光明媚的海滩。
还有还有,一台相机。

陪我记录人生。
陪我记下每一个我去过的海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