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41_mh1388407391817  

是的。
今天,十二月三十日,我的生日。

一早,面子書的塗鴉牆還有手機就飛來了好多信息。
謝謝各位朋友的祝福。
一向沒有習慣到朋友的塗鴉牆上留下生日祝福。
而我的生日卻還是收到那麼多祝福。
怪不好意思呢。呵。

我的生日就像普通天一樣。沒什麼特別。
一早起床,跟我家老爺到外頭吃早餐,因為昨天忘了買麵包。
到了工作室,就把自己丟進工作裡。
然後又是一場鬧得焦頭爛額。
中場休息時到樓下的小販中心解決,吃了想了好幾天的擂茶。
大約四點多,肚子又餓了。
看了看鐘,時間還早,又埋首在工作。
直到傍晚六點多,實在不能忍耐肌餓感了,就拖著老爺到secret recipe吃晚餐。
順便叫了一小片的yogurt cheese蛋糕,插上蠟燭,唱首生日快樂歌。
晚上回到家,掃地抹地了一輪。
小歇下,就搖了通電話給遠在新加坡的媽媽。
就在這天,我很想聽聽她的聲音。
然後我就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很平凡的一天。

從小到大也沒有非慶祝生日不可的理由。
有沒有蛋糕或者禮物,對我來說也沒有所謂。

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過日子,對我,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這一天,最幸苦的人是我媽媽,不是我。
什麼『壽星最大』的調調,我一向是唾之以鼻。
你的『生日』可是媽媽的『母難日』。
在你呼朋喚友,喧囂的慶祝你所謂的『生日』時,你跟你媽媽說過話了嗎?
你跟你媽媽說了聲『謝謝』嗎?

謝謝我的巴拔蔴瑪賦予我的生命。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百歲,那麼他們負責了我四分之一的生命。
謝謝他們把我教育得那麼好,雖然我們不富有。
縱然我講話還是很大聲,脾氣又倔也臭。
不過,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過日子。
我用我的雙手築夢。
我沒有讓他們丟臉。

大約二十五年前,我是十億萬中最勇往直前的精子。
精子遇見了卵子,然後才有了我。
我,是十億萬個裡最強的那個。
接下來,我也會勇往直前的走下去。

生日快樂給我。
天天(新年)快樂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