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之後。
心情非常低落,非常糟糕。
是這樣的。

星期五。大清早。
我,老爺及表妹送家翁到機场。
这是家翁跟他的兄弟姐妹们的台灣行。
家翁應該很期待這次的台灣行,因為這是第一次他們一起遠遊。

看着家翁check in luggage后,我们就离开了。
結果一抵達家楼下,家翁的电话来了。

本来應該是开开心心的。

從那刻起,心情,直線往下墜。
籠罩在濃濃的憂鬱之中。

他被禁止出境,不能上飛機,因为所得稅沒繳清。
老爺接到電話后,马上赶到機場接家翁。
本来要直接去putrajaya還清欠款。
拿了surat perlepasan之后就可以出境了。
我们打算再买张機票给家翁到台灣与長輩們會合。
结果家翁说不要了。

當下,我的心被愧疚轟得亂七八糟。

因为我跟老爷的粗心,害得他的台灣之行泡湯。
旅费给了,卻被拒絕上機。
因为我們的粗心。。。

我真的很對不起,很抱歉。
对不起,啊爸。:'(

這兩天只要一想到這件事,就很難受。
情緒非常低落,晚上也睡不好。
老爺說,不該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了,難過難受也沒用,現在要做的是想辦法去補救。
所以,我們要加油努力去補救這個錯誤。
老爺說的沒錯,我也聽得懂。
可是心底的愧疚卻纏繞著,久久不散。

除了這件事以外,工作方面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有一個project必須在三個星期內完成。
deadline在4月15日。
到現在那個工地還是『空』的,沒有動工。
我在聯絡了指定的承包商時,獲得的報價單也叫我汗顏。

原本只需要RM3k完成的工作,在指定承包商的報價單裡卻需要RM20k!
處於金字塔最下層的我們,也只能任人魚肉。
我們必須,也一定要起用這些指定的承包商!

請問,這是哪門子的裙帶關係啊。
天啊,我真的好不服氣。
可是我無法反抗,我只能接受。

這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那惱人的星期五。

那一天,我的心臟承受了前所未有的驚嚇。
一整天,我的心情處於震驚之中回不了神。

太多『驚喜』發生在那個星期五。
到了傍晚時分,我還感覺到我的心跳好快又有點虛弱,回不到正常的頻率。

我很懷疑,我虛弱的心臟,還能抵抗多少次的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