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週年,生日快樂。

天雨粟 鬼夜哭  思念漫太古

最喜歡的一段歌詞。
喜歡五月天是在不久之前,或許我遲到了好久。
錯過了很多很多,就因為錯過了太多所以珍惜。

阿信總說是歌迷給了他第二人生。
我想說,給我們勇氣的是五月天。

謝謝你們的音樂,你們的歌詞,你們的歌聲,
陪伴我每一個或快樂或難過的日子。

或許老土了點,我還是想說。
15年,對一個樂團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一個可以讓那麼多人去喜歡的樂團。
所以,加油。

不曉得你們今年會否舉行跨年演唱會?
如果有,我希望我能參加。
希望我有能力買飛機票,也買得到演唱會的票。

我想听五月天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