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_225510  

無以名狀的憂鬱,打了幾十個結的眉頭。
小時候有事沒事都開懷大笑,仰著頭,毫無顧忌的大笑——哈!哈!哈!

終於明白為什麼再也看不到大人的大笑。
責任重了,負擔大了,煩惱多了,再也沒有辦法像小時候一樣大笑。
日常行事歷裡還有一拖庫拉的待辦事項,『笑』變成奢侈的……

長大後,好像不懂得怎麼笑了;漸漸的,可以說話的人都不見了。

這陣子的情緒只能這麼形容——暴喜暴怒。
莫名的,眼淚也會悄然落下。
工作上的壓力以及無力,每每讓我的情緒支點接近崩塌。
長久以來支撐著我的信念就快崩裂。
我知道我讓身邊的人難過了,我讓你們擔心了。
對不起,我的情緒管理還是那麼糟糕。(哭哭)

我好想他。

每次情緒快透支的時候,我就好想好想他。
不曉得他現在過得可好?

剛才經過了我們以前常去那個公園,自從你離開以後我就再也沒去過那個公園。
記憶中的我跑你追,我丟你撿,還有你肥肥的屁股走起路來時總是亂搖一通的那個滑稽樣。
半年的相處,不長,但他確確實實在我心頭留下了些什麼。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我撐過一個又一個無助的日子。
我很怕我會忘了你,很怕時間會讓我將你忘記。
很怕活在我記憶中的你有一天會被我忘記。

我真的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