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25.JPG 

昨天 生了一场病

一觉醒来 整个人就昏昏的
本来还不想醒的 根本爬不起身
要不是爸爸出声了 我想我还粘在床上吧

醒来时已经快一点了

梳洗时 整个人软软的
没有力

吃了一两口的饭 没什么胃口

又躺沙发上 昏睡了一个下午

妈妈一直喊我去吃药 我死都不吃
结果 傍晚的时候 就自食其果了

发烧了

叫妈妈煮些粥给我吃
因为真的吃不下 没胃口
然后 就草草的吃了酱油配粥 还有那无奈的一粒班纳杜

大热天的 我居然在房里
没开风扇 盖了两条被 因为好冷
吹到一点点的风就好冷

可是到最后却闷出了一身汗 热醒了

也害怕自己真的睡死了 宝贝的简讯进来我没看到
就跑到客厅 躺着沙发看《东方之珠》

肚子感到空空的 又跑到厨房盛碗粥
但 没吃几口 就吐了出来

过后 终于等到宝贝上线了
看着白色恐龙的屏幕 我又晕了

又跑到厕所吐了

把下午的 晚上的 全都吐了出来
水也吐了出来

我的天

过后 宝贝叫我吃白面包
因为要吃药的话 不可以空腹哦

还好吃白面包时 没那么反胃了

后来 又吞了两粒班纳杜
因为受不了妈妈的轰炸

其实羯尔一向是anti-班纳杜的

这次真的破天荒 居然吞了三粒

刚才早上7点多就醒了
可能昨天睡太多了吧

还好 一觉醒来 烧也退了
但 胃口还不是很好

想想 我跟新加坡是不是八字不合呢
好像每一次来新加坡都会生病的 

宝贝也放话 下次不让我来新加坡了
但其实 我生病也有一个好处咧
就我在新加坡的时候
你都不会特别打电话给我
但 生病了 你却会自动自发的打电话给我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