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最近几天的我 忽略了你

自从
再一次回到远距离的恋爱以后 我们之间常常出现一些口角

你说 或许是频率不再对了

我想 我们之间似乎少了一些沟通

时间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才错开
根本碰不上 真正能好好聊天的时候

我们最大的敌人是时间和距离吧

一年的朝夕相处 我们都忘记了之前的两年
准确一点 是四年吧 都是一个在南 一个在北的

结果落得现在这样
三天一个小埋怨 五天一个大吵架

常常 我都埋怨你
没有时间陪我 聊天 通简讯 讲电话  

却忘了埋怨自己 没有照顾你的心情 没有注意你在生活上 工作上的压力

我们好像都忘记了 远距离的恋爱
应该怎么谈了

对不起

我希望 你可以从你的情绪低潮里快快恢复过来
然后 我们可以一切携手走下去

我们的感情 是经得起考验的 对不

不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随时都会为你stand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