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 朦胧梦乡中
惠电了我
心里大概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 睡梦中的我真的无力回应
所以就草草的挂了电

谢谢你
谢谢你们都那么关心我

心里头 暖暖的

大家都很惊讶
对吧

当初那个死都要上大学小女孩
居然在好不容易进到了梦寐以求的工程系时
选择了离开

我知道
很多人都说很可惜


人各有志

我只是在一个不对的时间做了一件对的事

转了一圈
我又回到了原点

讽刺的是
以前听到谁谁谁家的小孩 还是谁谁谁的朋友 停学的消息时
我都会说:为什么不要读书?有得读就读啦,不要那么浪费!做工是做一世人的,怕没有得做灭!

结果
现在的身份对调了
今天变成了别人对我说这句话

这就是 风水轮流转吧
有一些变化 转变
真的是始料未及的

我从来都不认为
我是一个会半途停学的家伙
一个意念 一秒钟的时间 一个决定
我就这样不顾一切的离开了

我会后悔吗
至少 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后悔过
只有一些些的遗憾
我失去了疯疯癫癫的大学生活
少了一半的回忆

心里一直有份亏欠
佩思 对不起
我又把你一个人丢在那里了
真的很抱歉
第一和第二个学期 我常往男朋友那里跑
结果把你一个人丢在宿舍
然后又把你从学校宿舍拉了出来
以为这一次我们真的会相依为命这三年
但 我还是落跑了
其实 好几次的挣扎都包括了你
真的很不放心 把你一个人丢在那里
你一定很生气我的 对不
懦弱的我 甚至不敢告诉你我的决定
一直等到要回去收拾行李的那天 我才敢跟你说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心里的内疚 怎么说也说不清

真的 很对不起

我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慢慢习惯了没有念书的日子

我想 你也习惯了没有我的日子了吧

如你们说的:大家都在前进 时间可以让我们慢慢地习惯身边的一切转变

考试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mmmmmmmmu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