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让我浮上来
好好的喘一口气下吧

最近的生活 忙忙碌碌的
都没时间好好的停下来
休息一下下
看看身边的风景
体会周围的空气

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放自己一个长假

但 还有排等吧
起码 也要等到这个学期完为止

好累

每个人一天都有二十四小时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做那么多的事情
把所有的工作都完成了
但 自己却总是忙忙碌碌
可是却什么东西都没做成

我应该好好的反省下自己了

呀呼~
下下星期可以回家了
开心
希望不会临时要开会回不成吧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blur到不行的羯尔
刚刚居然把沐浴露当洗发水来用
还奇怪怎么洗不出泡泡的 越按越多
到后来 要洗身体时才发现 怎么我按的都是同一罐
oh my god 真的是blur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