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treprenuership的presentation终于完了
M11
从M1到M11等了两个小时多的时间

但 到M11时 却因为时间的关系
羯尔并没有present到
嗯 是福还是祸
我应该高兴还是开心

其实 我很想珍惜每一次能上台说话的机会
因为不是每一次都有这样的机会

很紧张
但 想锻炼自己的胆量
让自己可以自在的在大众面前说话

大概 羯尔只能在大众面前
很好的用中文说话吧
国文或英文 真的没眼看

要好好努力了

哈哈
刚电给妈妈
嗯 后天的现在我就在回家的路上了
开心开心
期待期待

但 回来后
却又有一大堆的功课考试等着我了

我的妈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