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CD0003.JPG

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难挨的一个星期
我快疯了
情绪很不稳定
宝贝也不在身边的

感谢天 一切都快要结束了

下个星期三 下午四时十五分
我就要同在理大的第二个学期say good bye了
终于 可以回去我温暖的小家了

想念想念

baby boy今天满月了
从新加坡回老家了
妈妈说今天在家里宴客
下下星期在新加坡家里粗茶淡饭
妈妈本来还以为我来得及回去
但 这
一次我又是缺席了

唉 没办法
谁叫我要选到那么远的大学来读呢

考完了engineering mathematics II
Statics
Fluid Mechanics

其实都不是很会做
临时抱佛脚是这样的了
没得要求什么的了
不要肥佬就好了

Statics是最失败的一科吧
虽然两个月的课程我才用了几天来读
但 我却是很用心 认真的在读
可是 考卷分下来的那一刻
我的脑袋 却是一片空白

我的天 那一刻 好像哭
有一题还是同书的example一模一样的
但 我居然 还是不是做

我真的好蠢哦
其实 我就是一个白痴吧
姐姐她们也常取笑我 像我这么傻下傻下的人居然也可以念到大学
其实 是不是在拿钱在浪费呢
哈哈

不过 还好
fluid mechanics扳回了一城
本来 Potential Flow 同 Dimensional Analysis
我想放了 不读的了
但 朋友告诉我Dimensional Analysis一定要读 很容易的
谢谢 凯伦 雄胜 伟婷 啊祥
让我不白白浪费了那一百分

呵呵

谢谢

嗯 剩下 下个星期三的engineering economy我就自由了

快乐倒数中

嘻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