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13日

这几天同宝贝都是用msn聊天

有时候懒得打字 就video call你了

你没有webcam
但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念我的
所以我就大发慈悲的让你看看我咯  

呵呵
我可是很善解人意的老婆来的

昨天 video call一接通了

[哇 我的宝贝很漂亮哦]
[少骗人的]

你很少会主动称赞我的
但 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我说真的啦]
[呵呵 ] 

我的头 还是敲到屋顶了咯 

我想 你大概是想我想疯了吧
说实在的 我也是很不习惯你不在身边的日子

后来 video call还是开着
但我们却用文字聊天了
因为你坚持要看我
看来 你真的是病得不轻啊  

哈哈 

[刚才XX问我 我们几时结婚哦]
[谁]
[那个谁谁谁咯]
[噢 那你怎么回答她噢]
[不知道 就问你咯]
[你跟她讲 要也是她先结啦 哈哈]
[那你要几时要跟我求婚啊]
[做么不是你跟我求婚哦 那你几时要跟我求婚]
[我问你 你又问回我]
[我不知道哦]
[噢]
[我希望 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先]
[。。。]

话题 就这么结束了

今天 又聊到了这个话题
我知道你是我要嫁的那人
你也知道我是你要娶的人

可是 最少还要再等上三年吧
我还没有毕业啊
最起码 也要三年呢 对不 

我希望 结婚前
我们有了基本的经济基础
车子 屋子 是一定要有的

车子 是有了
但 我想要更好的

好像贪心了点
 

房子 我们在努力当中

最近都很少瞎拼了
比较会控制自己 省钱了

一切都计划的好好的
我们的家

期待期待

刚才msn时 我又问了你怪怪的问题

[宝贝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是男是女不重要 健康就好]
[那 如果我不会生呢]
[没关系啊 三八]

我常常 都会有这种怪怪的想法
如果 如果 如果我真的是一只不会下蛋的母鸡
你 会怎么办

人工受孕?
代理孕母?

无法想象

因为以前的我 是个不婚主义者
常常把不想结婚 不想生孩子挂在嘴边
现在 开始害怕 可能老天爷真的听到那时候的我的心声
收回了我生孩子的能力  

我 我 我好像想太多了
哈哈

我是只会下蛋的母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