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早上时wai shan sms我说 用sms check result的号码换了
我也没想那么多 成绩应该没那么早出吧
才五月而已

然后 下午msn的时候 啊翔发了个Link给我
可以check成绩了 但只是看及格不及格而已

很紧张

但 一开起来
要angka giliran
oh my god...
我忘了我的angka giliran
试了好多 但都是徒劳无功

最后 只好宣告放弃了

还好还好
晚上online时遇到了lee chern小姐
考试的时候 lee chern 是坐在我的后面的
在她的协助下 我终于成功check到了成绩

感谢天
全部都是P 都及格
我要求不高 我没有要4点0
我只要及格就好了

感谢 老天听到了我深情的呼唤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