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43.JPG

上上个星期去巴厘岛
同宝贝他们选择了亚航为我们的飞机

“现在,每个人都可以飞”

多美丽的广告词

但 这一次后
我发誓 从今以后 如果非情况所逼
亚航 将不会是我首选的航空公司

WTF...

距离我上一次坐飞机 是两年多前的事了
第一次坐飞机 目的地是香港
那时候我们一家人还有宝贝 一共九个人
我们选择了新航

或许是第一次坐飞机就是此类的国家航空
这一次选择了budget airline
我 很想吐它几口水啊

一去到LCCT  我吓了一跳
好像是个比较高级一点的巴士总站而已
然后 飞机票居然是这样的
好像在shopping centre购物过后的receipt

 

然后呢 寄放机舱的luggage
居然还要在柜台另外给钱
那时候 我们四个人都傻傻的
根本反应不过来

然后 LCCT的扩音器 很有问题
可能是调到太重的回音了吧
根本听不到他在说什么

最叫我气愤地是在从巴厘岛回来的时候

TMD...

居然把我的小红帽的脚弄坏了 #小红帽是我的小luggage
虽然我知道寄舱的行李都是乱乱丢的
但 连脚都弄坏了 它以后就站不稳了
我姐的更糟糕 整个拉链的头被弄坏了

下了好大的雨 在巴厘岛上机的时候
等到回到吉隆坡时 我看到了我断了脚的小红帽
它还湿湿的 肮肮脏脏的 

OMG...

我回到家整理行李时 小红帽里头的衣服
都湿透了 

ARGH...

快疯了
这就是budget airline吗

不是air asia的错 是budget airline的错


感谢东尼让每一人都有飞的理由
但 我不应该买budget airlin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