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406).jpg 

昨天早上七点多 被一阵敲门声吵了醒来
我以为是隔壁房的姐妹开不到厕所门 才来敲我的门
翻开手机 有四五个missed call还有几封简讯
都不是姐妹们的

打开房门 其他的housemates都醒了
原来 我们的大学要关闭一个星期
因为有h1n1的疑似病例

其实已是意料中事吧
uum ukm upm都关了
只是奇怪main campus居然会安然无事

马上电给宝贝 再电给妈妈

本来打算搭展庭的车回去
但 最后还是不放心我的小红在这里
就找了几个朋友 一起驾车回家了

在怡保的时候 我终于又吃到那个很好吃的蛋挞了 *开心*
原来 那间咖啡店叫南香
谢谢伟婷还有雄胜

回吉隆坡的一路上
在highway时 遇到了两个block
raya要到了 警察叔叔们勤劳的起来

驾到tanjung malim时
好累 好想睡
幸好还有啊翔的老歌陪我
不然我真的会睡着了

原本是两个星期后的mid-sem break才会回家
但 现在突然关闭了
mid-sem break就提前了

我应该感谢h1n1吗
九天的假期 变成了七天

有点闷

甚至 可能
我没办法回去找爸妈
他们没有回老家
如果我去新加坡的话 一来一回 已是一天的时间了
我会很赶 也会很累
因为 可能星期二就要上去槟城了

本来打算拜六早上的火车去新加坡 还有拜一晚上的火车回到kajang
但 宝贝不是很希望我回新加坡
他说我会很累 很赶
第二天还要驾车

但 如果这次不回去
下一次回去
就是raya的假期了

刚刚早上 打给妈妈 心里还抱着小希望
或许 妈妈她们这个星期有回老家 那我就不用跑到新加坡去了
但 二姐的一句:大姐夫去中国公干了 下星期才会回bekok
我的希望 破灭了

二姐原以为我是搭朋友的车回吉隆坡
本来还想说叫我从新加坡上飞机 回去槟城
但 她不知道 bayan lepas跟nibong tebal的距离有多么远

难道真的要等到raya才可以回家吗

我很讨厌这样
很讨厌 很讨厌

我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 好像新加坡那里 才是我的家
我的家在bekok!!!!

我好想像上次NS时那样
放声大哭的 妈妈就会赶回来看我了

好想好想
好想任性的大哭

*羯尔 忧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