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那个小孩子聊天的时候
他说我怎么病了那么久还没好
是不是得了H1N1
然后说等下我上飞机时在机场被Block
因为 体温升高

妈的啊 他的嘴巴也是有够衰的

被我修理了一顿后

他也很会见风转舵的
他说
[那我祝你早日康复 因为我的嘴巴说的都很准 所以你明天醒来一定健健康康]

我倒

然后 很奇迹的
今早醒来 我的鼻子没有塞住 喉咙也没有痛了

啊翔啊 啊翔
你可以去当预言家了勒

呵呵

昨晚 做了一个怪梦
在lembaran的宿舍 我从宿舍出来
按车的alarm时 车子响了
但 不是我的WPG 6529
是一辆kembara 不是我的MyVi
我找了整个学校
再按多一次 这一次是satria响了
我的MyVi不见了
后来 我接受了这个事实
我的车子不见了

天啊 好奇怪的梦
明天要去买马票了
呵呵

要收拾行李咯
后天 就要上机了
明天傍晚 会和姐姐跟大熊哥哥回去新山先
星期四早上再上去KL同宝贝会合

好多天没看到宝贝了

想念想念

期待 巴厘之行
一切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