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068.jpg 

话说 昨天下午 羯尔搭着从新山火车站 下午两点49分的火车 到kajang去找我的宝贝
本来是下个星期去的
因为宝贝下个星期会很忙所以挪前了一个星期

从jb上车 所以我必须一个人 搭巴士 搭地铁 还有步行 才能到jb的火车站
担心关卡塞车 所以我准备12点多就出门了

在出门前

“还不要快点去冲凉 等下custom塞 火车跑掉你就知道”
“还不要快点去吃 早一点出门好过迟 等下又一直赶赶赶”

去了宝贝那里后
星期五 我应该就会回老家了
然后 我应该没有再去新加坡了

所以 当天的午餐 是我最爱的红酒鸡
嗅到红酒的味道 我就要流口水了
呵呵

冲好凉 边收拾最后的行李了
我家两老 开show了

“你的火车票 是一号位还是二号位 二号位比较舒服的 票拿来 我帮你看一下”
*你女儿没那么千金咯*

“你的护照拿了吗 白卡不要忘记拿”
*你女儿还没有那么粗心 出门前都会double check*

还是等下你去tanjung pagar上车啦 你买到jb的票 然后再用手上这张 新山乱到要死 很危险”
*过custom对我来说像吃饭咧 我也不是第一次去新加坡啦*

“你的钱包拿了吗”
*有啦 我没有那么糊涂好不好*

“这个大便纸拿去 火车上有时候没有大便纸的”
*
那是10多节 一小卷的大便纸 那是爸爸平常用的*
*而且 我用tissues paper的涅 大便纸是在家里用而已*

“你要装饭盒吗 等下肚子饿”
*不要 我要去City Square走走 再去lavendar买咯*

“你会从新的custom走去火车站吗 新custom噢”
*会拉 我走过一次了 我要讲多少N次啊*

“不要装饭盒的 等下就去买面包 kranji那里有一个一块的”
*噢*

“不要装饭盒灭 等下肚子饿 你晚上才到哦”
*~&%$#&!^*

我都在笑笑的回答他们 但心里的OS就 @#$~!&%
哈哈

这两老啊 真的把我当小孩子在看了
他们好像忘了 他们的小女儿已经独自在外头生活了一年

最后 老姐也忍不住出声了
“呃 郑文婷 你还12岁是吗”
“是咯 我还12岁 哈哈”

然后 那两老在那边自己偷笑的

他们还是一直吵我 叫我装饭盒吃
他们怕我忘了买面包 怕我肚子饿

“嗯啦嗯啦 帮我装饭盒啦”

饭盒里是下午的午餐
红酒鸡 鸡蛋 青椒 我的爱心便当

吃饭时 老爸还是不放心
“唉 我看我还是陪你出去啦 新山乱的要死 我不放心”

我嘴里的饭差点吐了出来 *晕了*
他们真的把我当成了3岁小孩子了

眼里的泪 拼命的忍着
他们两个居然还在那里唱双簧
是没看到我的眼泪不爽是吗 *晕*

最后 我终于成功了
没有像以前一样 哭得稀里哗啦了
只是眼红红的
不知道 妈妈有看到吗

在出门前 我丢给了老姐一句话
“呃 我真的12岁耶”

老爸 就这样陪我到新山火车站

到火车站的时候 还来一个番外篇的

“你的火车票要不要拿去换座位 比较好坐”
“不用啦”
“要买东西吃吗”
“不是有带饭盒了吗”
“是吼 都忘记了 那我走了虾”
“嗯 你回去吧 自己小心点哦 一个人”
“知道啦 你以为我是@#%$&”

我不听不清楚后来那句

“嗯 拜拜”
“拜拜”

然后 老爸就自己一个人回去新加坡了
我不敢看老爸的背影
只好低下头 假假的看刚才老爸买给我的《星洲日报》

然后我电给妈妈
说 我到火车站了 爸爸进去了
我不可以顶了 再讲下去我真的会哭
然后就快快挂了电话

老爸老妈好像忘了 他们的女儿已经长大了
我已经有能力好好的照顾自己
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要家人为我准备好的小女儿了 *虽然现在回家的时候 偶尔还是会这样 不过那也是故意的 故意跟爸妈撒娇啦 *

他们忘记了 再多几个月  我就21岁了
有金锁匙的21岁

不再是那个躲在他们怀里 躲在他们背后 他们的羽翼下的12岁
未来的某一天 我还会成为他们的依靠

或许 在父母的眼中
孩子始终是孩子
永远是他们放不下的牵挂吧

爸爸妈妈
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