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
承载着希望 梦想 与期盼 去到了北方的那个城市

一年多后
我带着狼狈不堪的心情 落荒而逃

那份运气我应该珍惜的 对不
但 我却选择了放弃

很多人都说
这样就放弃了 真的很可惜

但是 事情总有正反两面的
有一些东西 是别人看不到的

心里的那一份遗憾 始终没有缺席过
每每看到大学朋友的部落格
一张张搞怪的照片
心里总会涌起万般的想念 万分的不舍

天晓得 在几个月以前
我还是照片里头的其中一分子
呵呵

这就是所谓的
事过境迁 人事皆非 吧

路 是自己选的
就应该坚持下去
别再让自己说后悔了

现在 大家都在不一样的人生轨道上了
我又再比大家早一步搭上不一样的旅程了

The Road NOt Taken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为了各自的梦想


昨天 不过在面子书上留言说我会去一个面试
很多朋友都留言要我加油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
让我知道原来我并不孤单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孤单一个人的

朋友们 考试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