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99.JPG 

才发现
我已经差不多两个星期没有update了

上个星期
很累的一个星期

工作 家里 医院
三边跑

累倒我一沾上床就可以呼呼大睡了

心里有好多的话 好多的感慨想说
可是 我发现我好像渐渐失去了表达自己的能力了

那天等待着转院手续的时候
我人还在hospital kajang
但 真的无法忍受病房里浓浓的药水味
还有病床上一个个包手包脚包头的
(我无意冒犯 但我看了真的很害怕)

寒暄了几句
我就快快从病房里跑出来了

坐在走廊边
看着路上的行人

有一个异族的男病人
在门口踱来步去
不断的向左看 向右看
一直望向远远的转角

我默默地观察着他

心想:他在等着谁呢

妻子
孩子
还是朋友

默默地替他祈祷
希望 他等待的那个人会出现

过后他转向电话亭
按了一串号码
电话的另一端似乎没有回应
他还在努力的拨电
最后 他只好无力的走向走廊边的椅子
跟另一个人攀谈了起来

探病时间快结束时
我看到他一个人孤单的躺在病床上

等待的那个人
似乎还是没有出现吧

为什么他等的那个人没有出现?

忙工作吗
没时间吗

还是
他曾经是个坏人
所以落得这样的下场是活该

我想
一个人最需要的是身边的人的关怀吧

无论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不管他是年少还是老幼

一个人再多么有钱
如果身边没有个真心的关怀
就算他拥有了全世界
他还是贫穷的

一个人再多么贫穷
如果身边围绕着温暖的关怀
我想 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吧

关怀要趁早
不要为了忙碌工作而忘了回家吃饭
不要为了繁重功课而忘了拨电回家

一个温暖的问候
只在你的五指之间

共勉之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