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偷跟你说 你不要跟妈妈说哦”
“我raya的时候可能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家”

"那就不要回来啦"
"一个人驾车很危险"
"也不是什么大日子"

(空气着弥漫的淡淡的 咸咸的 味道) 

“可是我很久没有回家了”

"当初是你自己选择留在吉隆坡的" 

“..........................”

 

一句狠狠地

"当初是你自己选择留在吉隆坡的" 

我的眼泪 决了堤

22岁的大女孩了 我还是那么恋家
那么的 长不大

大概所有人都会嘲笑我的眼泪吧

就尽管嘲笑吧 我无所谓

可是 大概只有天知道吧
我真的很想家
很想很想很想家

想念家里的味道 虽然每次回去 我的鼻子总会被灰尘弄得不停打喷嚏
想念妈妈煮的菜 虽然每次煮来煮去都是一样的菜色
想念爸爸钓的鱼 虽然每次都弄得满室鱼腥味 但第二天我总有最新鲜的蒸鱼吃 还有淡淡的泥土味呢
想念兄弟姐妹们 虽然常常都是冷嘲热讽的 但若其中一人被欺负 我们总会团结一致 一鼻孔出气的
想念那几粒冬瓜 虽然总被他们的人小鬼大气得好气又好笑

想念 想念 那和乐的气氛

我的家庭真可爱
整洁美满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气
父母亲都慈祥
虽然没有好花园
春兰秋桂常飘香
虽然没有大厅堂
冬天温暖夏天凉
可爱的家庭啊
我不能离开你
你的恩惠比天长

我的家庭真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