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63.JPG

刚考完了enginnering mathematics
嗯 给我点点时间
偷懒下下吧
我忙了好久好久了
好多天没有好好在网上逛了

甚至

噢噢噢迟一点就觉得是种罪过

老天似乎不允许羯尔这个小小的小小的心愿
因为拜五一早还有Fluid Mechanic的考试等着我
我的 天

算了
就自己轻松下下吧
嘻嘻

yuh fen小姐(抱歉我不懂你的中文名 看过却忘记了 因为 好难写 想不起是哪一个字了
被摆上台了
是你 就是你

 

你看你 上课不上课
居然在那里噢噢
太不像话了
等等我把照片伊眉儿给dean你就知道

哈哈

羯尔这个兼职的狗仔队
摄影技术还不错吧

哈哈


我想
我应该要开始学习 习惯
一个人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