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双我失而复得的鞋子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我疯狂爱上了高跟鞋
穿起来常常会咬脚
脚板撑在半空中也常叫我吃不消
但对它的疯狂 还是义无反顾的

常常同我家的宝贝去走街的时候
在商场里 每一间鞋店
我都会走进去逛逛
但 也很快的转一圈就出来了
因为没有看到合眼缘的 喜欢的 心水的
让我有想把它带回家的冲动

宝贝常常诧异着我为什么那么爱走鞋店
明明我都没有看上眼的
但我总是暗笑不语

呵呵

他永远都不会明白
我心里面的执著
这是女人爱美的天性吧
呵呵

像N年前的[流星花园]里藤堂静的

“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双好鞋,因为这双好鞋,会带你到最美丽的地方去”

是的
我就是在寻找一双好鞋
让我穿起来舒服也漂亮的高跟鞋
它可以把我带到我想去的地方

新年前到prangin mall逛了一圈才找到一双勉强算合眼缘的白色高跟鞋
但没有尺寸了
后来 再转到queensbay mall
在nose里我终于找到一双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白色高跟鞋

正要兴奋的想请售货员拿我的尺寸给我试的时候

[这个颜色没有36号了哦 靛色就有]

一颗心 难过
一盆冷水淋下来

[噢 那么关系了 谢谢]

靛色很成熟 也很难配衣服
所以就不买了

在kim gary的时候 一直跟宝贝碎碎念
[yeRRR 人家很喜欢那个鞋子呃 做么没有size的哦 不然我买大一号怎样 然后再放sponge]
[神经啊你]
[不然我去问她们几时进货 留一双给我咯]
[。。。]
[人家真的很喜欢那双鞋子啊]

后来 买了衣服 买了裤子 买了很多东西 就是没买鞋子
我还是很想念那双鞋子
一直都很想念
想念
日思夜想的

另一个星期
我再一次到queensbay mall
到jusco里头走的时候
也看到了一双白色高跟鞋
本来想随便买了算了
但毕竟不是心头好
最后还有没买

我又走到nose
想碰碰运气看有我的size吗

[小姐 这鞋子有36号的吗]
[等一下哦]
[好的]

后来 小姐拿了一个鞋盒出来
真的有耶

哇 我真很开心
马上付钱把它抱回家了

又是kim gary
[yeah 我终于买到这双鞋子了 嘻嘻]
[是啦是啦 不要又跟我说穿到脚痛就好]
[嗯]

DSC01457.JPG

就是这双白色的高跟鞋
没什么特别
但我就是喜欢它 想念它
想要占有它 
呵呵

这是我第二双白色高跟鞋
第一双白色高跟鞋是在去年的新年前买的
后来因为放在有太阳光的地方
变成一双白一双黄就报销了

 

这就是所谓的千金难买心头好
有时候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到你想买想要的东西

还好 老天待我不薄
兜了圈 走走停停了一圈
是我的东西还是我的东西
谢谢你 白色鞋子 你找到回家的路了

这是不是也是另一个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