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哭
我没有哭

昨夜 要去riyas吃消夜的途中
手机玲声响起 是三姐的号码
一接通

[啊姨 做么你把新年时候外婆的照片放在电脑里哦]

我可爱的恩恩
她指的是我upload去frienster的照片

[做么你把照片放在电脑里哦 外婆不喜欢拍照的咧]
[哈哈 有咩]

后来 乱扯了一下
妈妈就接过来听

[喂 做么你跟那么照片放在网上哦 很难看咧 你跟我拿掉哦]

哈哈 害羞的羯尔妈妈


羯尔妈妈指的照片是在[牛转乾坤大团圆-第二部曲]她在炸[蜜蜂洞]的那张照片
羯尔也把那张照片upload到friendster去

后来 转换了话题
胡乱的跟妈妈扯了一下
也不懂要怎么接下去了


常常跟妈妈聊电话的时候 都有这样的窘境
很不喜欢这样 有时候真的不晓得要说什么
这是羯尔长大后的代价吗

后来妈妈把电话传给三姐再是恩恩
然后我也把电话传给了宝贝
恩恩很喜欢跟宝贝说话

最后 电话挂了

 

这一次 我没有哭
有一点想哭 但我努力的控制住了
因为旁边有宝贝的朋友们

在我第一次上来槟城的时候
我就交待妈妈不要主动电我了
我自己会电回家
大概一星期一通电话吧

所以 每一次家人主动电来的时候
我都会忍不住地 热泪盈眶

第一次 电话一接通
[啊姨 你几时回来 我很想你呃]
下一秒 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视线

第二次 一按下接听键
[啊姨 生日快乐]
然后 她们唱起了生日歌
微热的泪水 划过我的脸颊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可惜的是 没有妈妈的爱心鸡蛋面线

第三次 是这一次
我没有哭 我微笑着跟她们聊天
应该把这给记上一状
这是羯尔[长大]的一笔吧
呵呵

 

昨夜叫宝贝早点叫我起身
今早他从八点多喊到十点多
还是喊不醒我

我还是趴在他的身上 赖床
然后 他突然抛出了一句

[你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事吗]
[什么事]
[你起床后我再告诉你]
[什么事哦]
[你起床后再跟你讲啦]

我乖乖的起床了

一戴上眼镜 我看到桌上的棉花 还有正骨水
我大概知道什么事了

弄好了一切 等他亲口告诉我
原来 他昨夜打羽毛球时 脚扭到
痛到半夜自己爬起身 自己擦药
我这个枕边人却在那里呼呼大睡
完全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 好惭愧 好没用
好想 杀了我自己

我就好像懈寄生一样
附在你的身上 不断的吸取你的养分
却忘了给予付出

我 还是个不及格的女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