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羯尔的任务终于完成了

C++
EMD112

project 交了
viva 也过了

开心开心

心头大石 终于放下了

关于 C++
我要感谢 哒哒 天空 还有伟婷
谢谢你们帮我完成了我的C++的source code
如果没有你们 我的C++一定是等肥佬的咯

还有 谢谢我的宝贝
谢谢你帮我准备了那么完整的report
让我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专心温习功课
虽然 考试我还是不会做

Design的Presentation时
Lecturer说可能会拿我们的project去参加比赛
然后 如果真的中选的话
放假可能要留下来准备

可能吗 真的吗

有点受宠若惊

如果是真的 我会好好珍惜
因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如果不是真的 我也不会失望
可能那个lecturer对每一组都那么说
对不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