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8日

这几天都噢到很迟才醒来
刚刚还是被不知道谁家的汽车alarm吵醒
很吵 响了一个早上

这几天的生活 就像个少奶奶一样
睡醒了 吃了早餐 就扫扫地 抹抹地
弄好了一切 就挂在网上一整天 褒一下戏
再帮手煮煮晚餐
等宝贝的回来
再陪陪宝贝 就一起上床噢噢  

我想 迟些日子就会变黄脸婆了吧
但 我心肝情愿当你的黄脸婆
就算是黄脸婆 也是你最漂亮的黄脸婆
呵呵
我从来都不是个让你丢脸的老婆 对不

昨天 你很早就放工了
过后你说要去jusco买点东西
就陪你去了

在交通圈时 我突然爆出一句

[等下我要买一样东西]
[买什么]
[我要买otak吃 很想吃哦]
[不可以]
[噢
[明天才买啦 好不好 明天回家的时候才买 在车上吃]
[嗯 哈哈 
[你看 你每次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哦 好命到]
[因为你疼我嘛]

这几天 每晚都褒[花样男子]到很迟很夜
宝贝也很早就上床噢噢了
昨晚本来一起在客厅看[刘伯温]的 但宝贝说很累 
就回房噢噢了
我也没理你 看完了[刘伯温]再看[新闻报报看]
越看越气 对于大马的政治 只能摇头兴叹的
到最后 苦的还是我们这些无辜的老百姓啊
看完了[新闻报报看] 我又在继续看[花样男子]带凌晨两点多
才上床噢噢前 我才想起 我已经两天没帮宝贝按摩了
昨天 你也是很早就回房噢噢了
我还在客厅看戏 

快乐的日子 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今晚 我就要回家了
你载我回 还有你妈妈 
你们要回去喝喜酒 啊姨嫁女儿
礼拜天就要再上来吉隆坡了 但我也没跟上来了
放假都半个月了 我还没回家
妈快骂我了啦 呵呵 

很快的 我们又要开始远距离的恋爱了
从原本的远距离 到后来我那么侥幸的拿到跟你同一间的大学
每天都形影不离的 到现在 又要开始远距离的恋爱了

我将一个人呆在槟城三年
累了时 想哭时 没有肩膀让靠了
你不在身边 晚上没有人抱着我 拍我的屁屁 哄我入眠了
踢被子的时候 也没人帮我盖回去了
一个人的单人床 好像大了一点
去吃晚餐时 要自己一个人驾车了
没人当我的柴可夫司机了  

那天 从槟城回来吉隆坡时
我们在riyas吃了点东西
过后到7-11买点零食
那条走廊 一直以来都有你的陪伴
两个人的背影 长长的 靠近的
那一刻 眼泪就快流出来了

下个学期 没有了你的背影相随
我 会好好的 对不
其实 我不是很有信心
因为一直以来都有你的陪伴
突然间我要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
我 没有信心
我一定哭 但我知道你不喜欢看见我的眼泪
你一直都希望我独立一点

我会微笑着去面对
因为 我要当你独立的老婆
你背后的女人
要为我加油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