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2009年6月12日

现在的我 又在新加坡了
离开宝贝快两个星期了

心里的思念 没有间断过 没有停止过

思念的浪潮快把我给吞噬了

可是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这样
我要当个独立的女朋友

可以独挡一面的

不可以让自己成为你的负担
至少 没有加重你的负担

我知道 你忙着家里刚起步的事业
到生活只剩下 工作 吃饭 睡觉

甚至 连陪我的时间都相对的减少了
一天下来 可能只是在晚上你放工回来 吃了饭后 陪我在msn上聊天
差不多一个小时后 你就会告诉我
你累了 你想睡觉了

心里多么的不舍 想你多陪陪我的
但 我还是没有开口
我知道你真的累了
我也不想你拖着疲倦的身躯在陪我的
你就快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

身为你的伴侣 我应该体恤你的情况
不应该连你仅有的休息时间也剥夺去

所以 我从来没有强求你陪我
在你开口说你累了 想睡了的时候

这是身在远方的我 可以给你的
唯一的体贴吧

一切真的爆发了吧

前一晚 辗转难眠的夜 闷热的夜
你知道我最近这一阵子常常失眠吧

我居然 想你想到哭了

想想 在前不久的时候
每一天 都陪着我身边
每一夜 都睡在我旁边

现在呢

你在距离我 至少有五百公里的距离

想找个人抱抱的时候
要你陪我说话的时候
半夜我睡不着的时候
熟睡后就踢被的时候 

我的宝贝 都不在我的身边

一年来 你每天都陪在我身边

睁开眼 第一个看到的
耍脾气 买冰给我吃的
下雨天 帮我撑起伞的 
冲凉后 帮我洗换洗衣
赶功课 做埋我的一份
考试了 挑灯教个蠢材
夜深了 拍拍我的屁股
熟睡后 还帮我盖好被

这些事情 一直都你你在做的

我真的有能力去应付一个人的日子吗

我开始害怕了 这三年的远距离的恋爱
害怕 我会胡乱的跟你发脾气
害怕 那无法控制的思念之泉
害怕 我没办法一个人好好过

原来 你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
你已经成了 我的氧气

昨晚凌晨2点多 我睡不着
就发了信息给你 结果你居然回我了
那时候 你应该是熟睡的状态了
后来 你电我

[你还没睡吗]
[嗯]
[做么你还没睡的 你刚才不是说睡了]
[嗯] #还是一副睡不醒的声音
[做么你会看到信息的]
[嗯 因为每次这个时候我都会起身看你有没有盖好大绵羊 可是刚才醒来旁边没有人]  #大绵羊是我们的大棉被
[傻老公]

心头暖暖的
有你的小心呵护 我不寂寞 我是幸福的

[宝贝 我好想你好爱你啊 只可惜我们又回到了远距离的爱情故事]

这是挂了电话后发给我的信息

远距离的恋爱 你也很无力 对吧

我会好好爱你

宝贝 我真的很想你

p.s宝贝对不起 刚刚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
可能 是把闷了很多天想你的无力感发泄在你身上吧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