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 我们的爱情是情比金坚了
别人 都把我们看成了老夫老妻
没想到 再一次的 它败给了远距离

是你的不安全感
还是我的漫不经心

最近的我们 常为了一些事情斗嘴

我知道 你做工回来很累了
希望我可以多多陪你的
我也尽量的 迁就你的时间 陪陪你 聊聊天

有时候 想要跟朋友hang out一下
也不敢马上答应 一定也问过了你先

因为 我知道
互相尊重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们的爱情 我小心的呵护着

可是 为什么你还是不满意呢

在你心里 我还是那个 懒散 爱拖 耍赖 好玩 的女朋友

或许 我曾经是个不及格的女朋友
但 现在 我可以很大声地告诉你
我自认 我是个70分的女朋友
我已经不是那个老是肥佬的女朋友了

我的心 是痛的

有时候 真的好累好累
你觉得我做得不够好
但 我觉得我做得很不错了

刚刚 你甚至抛出这一句:我们之间好像越来越远了

心 在淌血

为什么 会变成这样
是因为你已经做工了 我还在读书的关系吗

尤其 每次有什么让你不满意的事
你就说:是咯 现在的人是大学生了

你知道 这些话听在我耳里有多么的刺耳吗

难道 你不是大学毕业的
难道 你不是工程系的吗

我觉得好down

恋爱的人就注定失去了自由的空间吗

有时候 真的好累好累
我只不过想出去下下 出去走走 也不行

不管你做什么事情
你都是无条件的支持你
但 为什么每次我想做些事 你就是反对的
就因为 对你来说 那是玩乐的事
就因为 那写都是不重要的事

只不过 希望一些自己的空间
这样也很难吗

你说 你要跟朋友出去
我从来没有说过一个不字
最多 只是加上一句 早点回来

你说 你想打机
就算那个时候我想你陪我
我还是让你拥有那个自由的空间

可是 你呢

有时候 我甚至觉得 那是一种控制
只是 我选择承受着一切
因为我爱的人是你
我愿意包容 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不知道 我忘记了那个日子
对你来说是那么大的打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心的向你道歉

试想想 
连续两天从早上九点上课 回到家已是七八点的事
前一天 还经过了打仗的一天 一天考了三个考试
我 真的累坏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记的

对不起 

请原谅我

不要再生气了 好吗

我希望 这团乌云 可以快快的从我们之间撤离

我想念 晴天的日子

宝贝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