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我还是离开了

早上九点多在riyas吃了早餐后就开车了
一路上 好眼睡的
昨晚凌晨三点多才上床噢噢
但 也是辗转难眠的夜

早上七点多就朦胧醒了
睡都不够五个小时tim

告别了这个我生活了一年多的地方

昨晚
跟几位朋友到seoul garden吃晚餐
然后到McD去聊天

话题 都围绕在我离开与否的问题上
大家都不停挽留
一一分析给我听

有那么一刻
我真的很想留下来

跟大家好好享受这 ‘由你玩四年’
人生中最后一段求学生涯


我还是放弃了

谢谢各位朋友特别抽出时间帮我farewell
电话 简讯 msn
都不断的在帮我打气

虽然 我并没有一一回复你们
尤其是简讯进来的
可以说是完全都没有回复
但 我并没有忘记你们
只是在这个节眼骨上我不晓得该如何反应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原来我并不孤单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为各自的梦奋斗吧
奔跑吧

我在天空的另一端
永远为你们祝福加油打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