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写下点点东西
为我的2008做个小总结
为我的2009做个小开始

呵呵

2008年对我来说是个大起大落的一年吧

大起
我愉悦飞在云霄上

大落
我难堪的坠入谷底

发生了很多unbelievable的事
从来没想过这些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但它还是发生了

在这里
我要向我伤害过我的人
说声对不起
或许我的行为还是举止无意间让你有受伤的感觉
我诚恳的向你说声对不起
或许我是有意伤害你的
也请你原谅我的幼稚

谢谢伤害过我的人
是你让我变得坚强 变得勇敢
或许我还是那个爱哭的小女孩
但我比去年的羯尔比前年的羯尔勇敢了一点 坚强了一点
这是你给我的机会 让我成长的机会
如果不是你
我还是那个躲在温室里的小花吧
我没有杂草般不屈不挠的精神
但我有面对的勇气
我经得起你对我的伤害

先说些不开心的是吧
我一向比较喜欢先苦后甜的感觉

呵呵

2008
对我同宝贝来说是是非之年吧
差一点我们就没有在一起的机会了
差一点我就同你擦身而过了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有这样的一天
谢谢你从来没有放弃我
在我快要放弃你的时候
在我百般的伤害你之后
谢谢你没有放弃你对我的爱
甚至在我的家人朋友都快放弃我的时候
你对我还是那么的不离不弃
心中有很多的话不晓得要怎么说
我想许我一辈子的时间来说 我也说不完吧

我发誓 我绝对用我余下的生命 余下的时间来好好爱你
我真的很幸运
拥有一个你 一个那么爱我的你
上天真的是对我太好了
那时候的我做了很多傻事
现在回首看当初真的不晓得自己为什么那么忍心的伤害你
这件事之后我才懂得要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
更加懂得好好爱你 做个100分的女朋友
但这个代价太大了
让我用时间来证明我忏悔了
让我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赎罪 好吗

对不起 我爱你

2008
对我同家人来说是很意外的一年吧
中五毕业后因为无路可走了就跑去念中六
一年半的课程下来一直到考试结束
我知道象牙塔不属于我了
我以为我的运气已经用完了
但奇迹发生了
我居然以吊车位的成绩入读第一志愿理科大学
而且还是我梦寐以求的工程系
虽然我就读的工程系不是热门的工程科系
但还是圆了我engineer的梦
也弥补了家人的遗憾
我们家终于有个大学生了
我这个最没用最任性的小女儿成了爸妈的骄傲
这大概是我唯一能为他们做的事吧
期待着三年后我的毕业典礼
我戴上四方帽穿着学士服
家人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那一刻真的是苦尽甘来吧
那一刻是爸妈最光辉的时刻吧

谢谢你们 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上
虽然我们不是富有的家庭
但我们一家大小都过得健康平安快乐
我曾经怨过 为什么你们不能给我我要的东西
为什么别人可以有 我不可以有
但我现在为我的无知向你们道歉
谢谢你们纵容我的任性
我知道我是个标准的小女儿
有时候跟你们讲话会大声了点
有时候会没有礼貌了一点
但在我的心里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等我长大了 我有能力了的时候
我要成为你们的避风港
我不会再让你们受无谓的气
我要你们的晚年是快乐的 精彩的
为了我们6个子女你们奋斗了半辈子
是时候让我们来孝敬你们了
那时候 让我好好的奉养你们吧

只要我长大
只要我长大

2008
我20岁了
身边的朋友换了一班又一班
没联络的不认识了
有联络的不过是在msn上一起废
见面的时候不是假期就是大日子
那时候各忙各的
能好好坐下来聊天的也没有几个
是不是当你的年纪越来越大的时候
真心的朋友越来越难找
以前的友情 很单纯
但现在 总觉得 好复杂
是我想太多 想太远了
还是我不甘成为被忽略的一位
屈指一算真正放在心上的朋友也没有几位
但却因为生活变了 环境换了
发现 突然间少了话题
无法像以前那么自在的聊天
有那么一点的陌生感
我们曾经熟悉过吗
以前是心里的第一位都被新朋友取代了吗
我还是你们心中的第一位吗
还是 我从来不过是个跑龙套的
常常我都疑惑着为什么大姐好像都没有什么朋友
每次回来老家不是在老公家就是在我们家
我很奇怪 以前的朋友都不联络了吗
后来 有一个人告诉我
当你的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
你的生活将只剩下家庭和孩子
是这样吗
我以为 友情是永远的 是无价的
原来 它还是会被遗忘的
原来 这个世界没有所谓永远

2008
我离开了家乡
一个我依赖了快19年的地方
离乡背井的从南马到北马
为了一圆象牙塔之梦
第一次 我只身离家那么远 那么久
四年 我必须呆在这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那么久
如果宝贝没有在这里
我真的不晓得我要怎么过这四年的日子
但 这个学期是宝贝在这里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曾经自私的想宝贝留下来修master陪我
但宝贝想回去家人身边帮家人打拼刚起步的事业
不想强人所难 也不想做个霸道的女朋友
我选择支持他的决定
所以 我将一个人熬过接下来的6个学期
这一次将是我孤身面对
我相信我可以办得很好的
你们也要相信我噢
如果没有宝贝在这里照顾我
我想我家两老一定很担心我吧
我从来就是个最不能叫他们放心的小孩
20岁的人了还是糊里糊涂的
想家 爱哭的我
常常拨电回家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会哭
来这里都要两个学期了
但还是无法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真的 真的真的好想家
爸爸妈妈 我一个人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别担心我
你们的女儿在学习长大中
她不要做个躲在羽毛下的小孩哦
她要在这里茁壮成长
她期望拥有一双可以保护你们的大手
你们要耐心等待哦

哈哈

羯尔的2009
不敢想得太多
只希望身边的人天下的人都平安健康快乐的过
有人说 天下太平 这种心愿是天真的 还是不要许好了
但20岁的我还是想天真一下
但愿 天下太平
没有那么多的纷扰 那么多的不满 那么多的仇恨
简简单单的过
惜福 感恩

当然还是有希望自己改进的地方
EQ 高一点
IQ 低一点没关系
反正我也没有想要做金田一
呵呵

我不贪心
EQ 高一点就好了
因为宝贝说我常会突然的暴躁起来

还有
别太乱乱花钱的
宝贝快受不了我花钱如流水的态度了
花钱都不看的
结果 银行的数字可想而知
我要存钱存钱
下一个目标 数码相机
哈哈

就写到这里吧
也废了很多了
呵呵

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