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0_203118 (2)  

距离 KoKo 离开我,有三个多星期了。

我,还是很想他。

每天放工回来,还是很不喜欢这静悄悄的屋子。

每天都抱着期待的心打开门,期待 KoKo 又回到家里了。

我,还在期待。

期待他的出现。

可我的期待始终没有成真。

 

我终于知道你被送到哪里了。

原来,你被送到了一间庙。

新的生活,新的环境,你过得还好吗?

我很想去看你,很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会不会误食鸡肉,然后皮肤又敏感了呢。

但是我不知道你被送到了哪一间庙。。。

我真的很想叫拔比带我去找你。

真的很想很想。。。

 

KoKo 你有想念拔比蔴米吗?

你会不会还在等待我们接你回家?

还是,你已经忘了我。。。

我才知道你每次被我关在后面发出的 “呜呜” 声,原来是你的哭声。

对不起,蔴米的家很小,没有草地让你跑跑,只能把你关在后面。

或许,把你送走让你有个大大的草地跑跑对你来说真的是件好事?

可是蔴米真的很想念你。

我还没有好好的跟你说再见啊。

 

我知道。

我知道,我不该再继续钻牛角尖下去。

我应该振作起来,继续过日子。

如果 KoKo 是爱我的,他也不希望看到这样子的我,对不?

可是,蔴米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因为 KoKo 的事,我告诉自己。

我要努力挣钱,我要买一间有花园的屋子可以让下一个 KoKo 在草地上自由的奔跑。

别人,也再也没有机会把下一个 KoKo 从我身边夺走的。

可是下一个 KoKo 已经不是 KoKo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