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那个爱我的男人。

事件是昨天晚上,呼朋唤友到我俩的小窝打边炉。

一整天在工地跑还有见顾客,傍晚时分匆匆忙忙赶到市场采买材料,回到家确实已经累瘫了。

我想,这男人比我累上更多。因为有时我不过闲闲的坐在车上吹冷气打盹而已。

抖了抖身子,还想到厨房帮忙结果被男人推了出来。

然后我就闲闲的坐在沙发上用手机看小说还有挂网上。

朋友来了,嬉闹一番后,已是凌晨时分。

人散了,就是收拾残局之时。

这男人又再把我推开,推进冲凉房洗澡。

他的爱,似无形又有形。

虽然我们总是吵吵闹闹,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但这男人还是那么爱我。哈哈。

感谢老天没有忘记我。

感谢这男人给了我一份如此完整的爱,我的第二号超人。

亲爱的,我是多么幸运可以遇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