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you love me bossa nova 版

之前为婚礼歌曲选曲时无意中发现这非常好听的bossa nova版。

甚至,我连是谁唱的我都不知道。

今天因为《冲上云霄II》又翻出来听。

一整晚,就不停的在repeat repeat repeat。

say you love me。

我不懂乐器。

也分不清什么叫节奏蓝调,爵士,摇滚,basso nova 等等。

对我来说,听歌就是一种很‘个人’的事。

那些唱进心坎里的歌,总是特别容易叫人动容。

心动,是很主观的。

就好像,有些歌曲你永远不会爱听。

就好像,有些歌手你永远不会注意。

炎炎的午后,赖在沙发上,捧着心爱的小说,听着say you love me。

我想,会是一件非常文艺的事。

如果再配上一杯咖啡,会更好?

只可惜,我不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