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节快乐
一个浪漫的季节

这是第三个庆祝的情人节
却是第二个我们在一起的情人节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在哪里吗

你应该忘了吧
那时还是我提醒你 你才想起的呢
就在马六甲 和你的另外三个女性朋友

虽说这是我们第二个情人节
但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
最近的口袋空空啊
没办法

而你明晚(应该是今晚了 过12点了)又要去打羽毛球
你最近胖很多了
所以 我们就到seoul garden去咯
呵呵

这是第二次去了
没什么特别 只是简单的吃一餐好一点的而已
不用每天都是维彬或彦善的杂菜饭嘛
哈哈

DSC01782.JPG 

我们两个都不是能吃之人
所以拿的食物不多
当然 选择不多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啦
首尔花园主要是腌肉的选择比较多吧

DSC01784.JPG

对了 我在那里看到了会拿筷子马来人哦
好厉害哦

结帐的时候
cashier问我们
[那么快吃完了啊]
抱歉 羯尔同宝贝都不是能吃之人
DSC01787.JPG 

今年的情人节礼物
有点寒酸 哈哈
抱歉 最近的经济状况真的很不好
Entrepreneurship的expo上同朋友买了这个
DSC01776.JPG 

 一件十令吉
还有友情价呢 哈哈

我叫宝贝买这个给我
手表 当作情人节礼物 也是很便宜
才十二令吉
DSC01794.JPG

因为最近的我们真的很穷
自从买了我可爱的白色怪物以后

但刚刚宝贝突然问我
[你的眼镜戴几久了]
[忘记了]
[去年吗]
[好像不是吧]
[在segamat配的是吗]
[好像是吧 upper six的时候]
[可怜 戴那么久了]
[你咯 不给我换 说我乱花钱]
[。。。]
[神经 你买一个眼镜四五百块咧]

[好啦 我做工第一个月薪水 你要什么就送你什么 我带你去眼镜]
[真的吗 那我要digital cam]
[ok 那就相机和眼镜咯]
[相机就够了 眼镜我自己会买]
[ok]

喂 你有在仙我的吗
你真的要买digital cam给我
你当真的吗
情人节礼物吗

我很不好意思的列
才送你RM10的裤子
哈哈

还是等你买给我 我才开心吧
等等你仙我
免得害我白开心一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