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981.JPG 

2010。12月。30日。

我又老了一岁了。

谢谢所有从远方飞来的祝福。

谢谢你们,或许我没办法一一答谢,但我都放在心上。

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饱饱的祝福,满满的祝福去迎接接下来的365个日子。

一年后,还会收到你们的祝福呗。

今天的生日,并没有大事庆祝。

刚刚的晚餐就在路边摊解决了。

甚至,现在的肚子还是饿着的。

但,我收到了很多感动!

 

一。

上个月我到马六甲,两天一夜之行。

那是跟以前在理大念书时的好姐妹聚会。

在KTV时,她们突然捧着蛋糕唱生日快乐歌给我听!

就因为她们说12月已经开学,可能没办法帮我庆祝了。

超感动的!眼泪马上流下来了。

曾跟她们有过些争执,但她们仍然没有忘记我。

反倒是我,愧疚了起来。

或许,真的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吧。

谢谢你们,三朵金花。

 

二。

旧同事约我一起吃晚餐,要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但因为我要看店,又有点忙,所以就作罢了。

没想到,昨天她们两个居然捧着蛋糕来我的店帮我提早庆祝!

太感动了!

其中一位还是印裔同胞呢。

同事差不到一年,但我们都一起渡过了很多辛苦的日子,所以感情都很深厚!

虽然我们不同种族,年龄差别也很大。

但,这并不阻碍我们的友情。

离职的时候,我还因为不舍得而哭了。

今天早上,我又收到了印裔朋友的生日简讯!

还是中文字的!我不晓得她是如何做到的。。。

 

三。

下午的时候,我在大学时的好友打电话给我。

然后,她把电话传下去。

一个个跟我说 “生日快乐”,要我猜声音。

因为太久没见到他们了。

心里,又是一阵温暖。 

 

四。

刚刚在店里时,四姐突然打电话给我。

电话一接通 “Happy birthdat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ber yi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阿姨 阿姨”  牙牙学语的区宝贝。

“阿姨 你哭啊捣蛋的区大姐。

“没有啊” 死爱面子的我。

心里,超感动的!

离乡背井快三年了,每一年的生日总少不了她们童言童音的祝福。

谢谢你们。

小阿姨爱你们,也很想你们。

家,始终还是我最终的靠岸。

 

简简单单的生日。

但却是感动又温馨的生日!

唯一的不开心,就是我家老爷一点表示的也没有!

一点也没有!

 

谢谢你们。

谢谢每一个祝福!

虽然我现在的肚子饿俄的,但你们的祝福却让我饱饱的!

当然,最重要的是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若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谢谢你们把我生得四肢健全,样貌平庸,能说能唱。。。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